温霖_

有幸于人海中相识
唯愿永远保持着这少年气
目标:2020还完欠债!
能让看到的人开心就很满足了

考虑到我的工作原因和先生的比赛问题,搬家和婚礼都放在了夏休期。
虽然真正到了夏休之后,张先生分了几批把东西全都搬到新家之后我和他都不想再动任何关于婚礼的事儿。
房子是考虑到装修散气一早就准备好了。当时趁着几个周末逛了家居城之后,又花了大半个月逛淘宝看家具才装饰好的。
考虑到张先生还没去考驾照,所以当时是我用先生买的车那我们俩和东西运到新家的。准确点来讲的话,张先生的东西只有一个行李箱,典型的宅男形象,衣服除了队服就那几件休闲服,再不就是代言的时候对方送的几件衣服。球鞋倒是稍微多点,但也就那么几双我都认识的,远不像别的男孩子那样一大把一大把名贵的球鞋。
张先生应是猜出了我的心思,拎起我的几个箱子往楼上走,“好看的衣服媳妇穿就够了,我穿糙点又没事。”
先生你这样子比赛前经理怕是掐死你的心都有了。

评论
热度(2)

© 温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