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霖_

有幸于人海中相识
唯愿永远保持着这少年气
目标:2020还完欠债!
能让看到的人开心就很满足了

刚确定关系那会儿,张先生天天往我的桌子底下塞早餐。直到有一天我正好有事早起想给他个惊喜才知道每天的早餐是他拜托张副早锻炼的时候顺手带的。

然后张副欣然同意了由我去喊醒张先生。


一开始那段时间张先生试过每天给我写一封情书,在我婉转地表达了他的字我有些认不全之后,他改成了每天一支玫瑰。

在我家花瓶里玫瑰数量达到99时,张先生拿着一个样式简单的戒指和我求了婚,“钱都拿来买车买房了,身上余额只买得起这种最简单的戒指了,接下来的人生你愿意养我吗?”

怎么会不愿意呢,我的张先生。

评论
热度(7)

© 温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