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霖_

有幸于人海中相识
唯愿永远保持着这少年气
目标:2020还完欠债!
能让看到的人开心就很满足了

以球之名(论坛体1)

*总的注意事项见合集第一篇

*冰帝中心!迹部中心!我就是个迹部吹!

*全员娱乐圈向,台前幕后都有

*总体风格就是沙雕,请不要仔细纠结逻辑

*部分借梗自网舞,以青二冰初为主

*总cp:冢迹/忍岳/不二观/凤宍/真幸/石菊…有的cp没提及可能是没想到或者没有具体cp向(tag只打当章出现的cp)

*本章提及cp:凤宍

主题帖:隔壁新开的综艺是疯了吗?

1L 楼主

如题,李涛,《以球之名》这个综艺是怕自己糊的不够快吗?

2L

点进来之前我以为是有新瓜,比如某个被爆出来逼死艺人的某追。结果就看到这个东西…李涛,最近论坛里是萌新变多了还是有人出的起黑大少爷的钱了。

3L

萌新吧,现在应该没有黑子敢接黑大少爷的单子了。顺便解答下楼主的疑问,人家有钱,而且你看到导演了吗?

4L

wodema诶,观月初???是我认识的那个观月初吗??

5L

LS你没看错,就是那个刚拿完金电影奖回来的观月初。鬼知道大少爷出了多少钱把人家请过来拍这种综艺…我都能想到观月sama看到这个名字时候的抗拒了…

6L

这么讲我更好奇这次大少爷投了多少钱进这个综艺了,而且这个综艺到底是讲什么的??这个名字根本看不出什么东西好吗。

7L

观月加盟还好吧,他不是和大少爷关系挺好的吗?我记得之前还有个帖子爆出来说他俩之前一起去过温泉旅店来着的。

8L

ls别说了,双女王简直时代的眼泪😭😭

9L

ls醒醒,这都什么时候了竟然还有人嗑迹部×观月啊

10L

好了好了,他俩真的啥关系都没有,就普通朋友关系,顶多再加一条审美相同…顺便不要嫌弃现在的名字了,幕后人员很负责任地告诉你,这个综艺它一开始的名字是你的团长你的团。

11L

……

12L

……

13L

……

14L

我能说,不愧是大少爷吗。

15L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16L

好了,谁还记得楼主的问题,为啥楼主觉得这个综艺会糊啊?我好像没见过大爷做过赔本买卖吧?

17L

可能因为零宣发吧,大爷虽然没做过赔本买卖但好像也没干过这种一点消息都没有突然就说晚上八点开始直播的事。

18L

是啊,大少爷投的项目哪个不是提前半年开始预热,闹得满城风雨人尽皆知的。

19L

这么讲倒也是啊,但是现在真的一点消息都没有吗?都快七点了诶。

20L

ls的姐妹们快去看微博!!!!这个综艺是什么神仙阵容!!!这要是能糊我倒立吃**!!

21L

???微博发生什么了,大少爷又干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了吗?

22L

我从微博跪着回来了。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你敢想吗,他请了,青学的手冢,立海的幸村,四天的白石,一起,参加了这个综艺。

23L

你大爷就是你大爷。

24L

你大爷就是你大爷。

25L

你大爷就是你大爷。

26L

行了。大少爷的能力就不要夸了,我现在觉得没有啥事是他干不到的了。

27L

我现在更好奇这个综艺到底是什么内容了,竟然能拿出这种阵容拍,我印象里他们四个出道之后就没有四个一起同框过了吧。

28L

正规节目或者剧没有,但他们不管谁过生日的时候都会想办法同框的,还记得那年赶不回来被大爷用直升机接回来的白石吗。

29L

…我想起来了,我还记得当时有个帖子扒那架直升机什么来头的。

30L

不管直升机什么来头,反正不是我们这种平民百姓可以肖想的。

31L

本论坛日常一问,大爷什么时候退圈接手家业呢?

32L

还是别退了,大爷永远可以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我曾经以为不可能再同框的两个人都被他搞回来了。

33L

ls说的莫不是说我凤宍…

34L

啊啊啊啊凤宍曾经真的是我永远意难平的了,感谢大爷圆我们一个梦,给他们俩一个好结局!

35L

凤宍真的太沉重了,当年那种时候也只有大爷愿意出手拉他们一把了。

36L

所以我们才更期待这次的作品啊!姐妹们别哭了!凤宝宝刚在微博透露接下去半年也会参加这个综艺的!

37L

大爷给我的惊喜真的是太多了…无以回报,只能贡献播放量和弹幕了!

38L

快八点了!!姐妹们别唠了快去蹲吧!冰帝家的直播综艺一向都会提前一点开始播,那个时候他们都是看弹幕的!

39L

我冲了!

40L 楼主

什么,我刚回来你们就都走了??这个综艺这么好看的吗??

41L

楼主别问了,冲就完了!

评论(8)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