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霖_

有幸于人海中相识
唯愿永远保持着这少年气
目标:2020还完欠债!
能让看到的人开心就很满足了

我和张先生

遇到张先生是在下雨天,从俱乐部出来等车的时候突降大雨。
所幸手机app上显示的公交车仅剩两公里就到站了,再加上自己包里一直装着把伞,也不怕到站后的回家路。
刷着手机的时候感觉到从雨里跑进来一个人,也没多想便往旁边靠了靠,却不想那人用拎着的海鲜卤面碰了碰我的手。
不耐烦地抬起头就被眼前包裹得严实的人吓了一跳,他压着嗓子:“是俱乐部里工作的姑娘吧!”
愣愣地点点头,然后他就刷一下摘了戴头顶上鸭舌帽,把原本拉到顶的拉链拉了下来,“我刚买吃的回来这天就下大雨了,姑娘你介意把伞给我用下不?”

然后?然后他就是张先生了啊。

张先生,幸好那个下雨天你遇到的人是我。

————————————————————
文后言,叶乐的坑会在12月内陆续填完,喜欢这种类型的小姐姐欢迎订阅tag“我和张先生”

评论
热度(1)

© 温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