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霖_

有幸于人海中相识
唯愿永远保持着这少年气
目标:2020还完欠债!
能让看到的人开心就很满足了

我的情人节

*我可以没人陪着过情人节,但我嗑的cp必须成双成对

*23:59

*是之前的速打凑最后一个更新

*4冢迹,2忍岳,1柳切1白幸1柳生仁,麻烦自行取用

*其实我总觉得你们都看过了但是不妨碍我混更

*以及,我搞cp就是为了自己开心,我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冢迹:

前后桌

手冢国光班上转来一个新同学,听说是有钱人家的大少爷。手冢不以为意,就算是有钱人家的少爷也和他没有关系。

然后大少爷指名道姓坐在了他的后桌,开始了动不动用笔戳手冢后背的日子。

从问题目到借东西再到一起上厕所。手冢不经开始反省自己的样子看上去很像很好说话吗?

大少爷叫迹部景吾,除了事多没什么不好的。

以上来自经历了大半学期被大少爷奴隶的手冢之口。

其实也不是没机会换位置,只是手冢自己似乎也没想到搬离迹部前桌。

直到一次午后,迹部在阳光沐浴下昏昏欲睡,半眯着眼听到来自手冢的询问。

“要试试看换一种身份相处吗?”

“比如?”

“比如某种可以相伴一生的关系。”

 

囚禁

传说中在森林深处有一座高塔,高塔里有一个拥有金色长发美丽动人的公主。

“所以就因为这个莫须有的传说,我们要来闯森林?”越前压了压帽子脸上满是对前辈的迷惑。

不二看着地图没有抬头,“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在家待着也没意思啊。”

“那部长呢?”菊丸环顾四周没有发现那个本该阻止他们的人。

“我刚去他家找他的时候伯母说手冢出去练习了,”乾在本子上写写画画着,“好像每星期都是这样。”

然而在森林深处的高塔里。

“手冢国光你这个混蛋……!”

 

双向单恋

全国大赛结束之后岳人提议来大家一起出去玩一会儿,怎么说也是初中最后的时光了。迹部想了想大手一挥允了。

慈郎表示想喊上丸井一起去,秉着喊一个是喊,喊两个也是喊的想法,迹部让慈郎直接喊上立海的全体吧。

好巧不巧慈郎过去喊丸井的时候不二正好过来找幸村交流种植技巧,愉快地询问青学可以加入吗。慈郎想都没想就应下了,迹部肯定不会介意的啦!

于是当晚迹部在接到手冢打来的感谢电话时被打了个措手不及,草草结束对话就瘫在豪华沙发上用手臂挡着自己的脸。手臂下是慢慢发红发烫的耳朵。

这都什么事儿啊……

迹部发现自己喜欢上手冢是手冢去德国治疗之后的事,大少爷从不做些遮遮掩掩的事,唯独这件事上大少爷选择了隐瞒。

大概少年人总是有一些莫名的自尊心作祟,这件事被迹部瞒得严严实实的连忍足也不曾发觉。

迹部也不是会让感情影响做事的人,虽然对于合宿后怎么面对手冢还是毫无头绪,但合宿相关的安排还是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虽然一直到他们到达目的地甚至围成一圈准备玩游戏了迹部还没从自己心里关于怎么处理对于手冢国光的感情的怪圈走出来。

游戏是幸村提议的,有点类似于真心话大冒险,但要比真心话大冒险更刺激一点。

每个人要写一项关于自己对右手边的人隐藏的秘密传给右手边的人。

迹部右边坐着忍足,还在思考自己有什么是瞒着自家部员时接到了来自自己左手边的纸条。

递纸条的手是迹部所熟知的,甚至在半月以前迹部亲手握着它举过了头顶。

迹部有些失魂地想要伸手接过纸条,但是那只手的主人却并不松手。

“我觉得写在纸上太过草率了,还是想亲口跟你讲。

迹部抬起头看着被眼镜挡住了眼底锋芒的手冢,有些不明白他一开一合在讲些什么。

“迹部君,请原谅我未经允许擅自喜欢了你三年。”

 

共用耳机

午后靠在放在飘窗上的沙发,沐浴着阳光看书是最享受的。

以前迹部是一个人在迹部宅或者学校的生徒室度过这段令人堕落的时光,和手冢在一起后就开始热衷于拉着手冢一起。

手冢一直觉得每天这时候的迹部就像一只放下了戒备的大猫,让人忍不住想上手摸一把。

当然他也是这么做的,感受着自己恋人在怀里舒展着身体,虽然书本挡住了迹部的脸,但是手冢大概也能猜到自家男朋友享受地眯起眼睛的神态。

“国光……手冢国光!”

手冢恍然回神就看见迹部已经贴到自己身前,右举着一只耳机。“抱歉刚走神了。”

 “也是难得啊,手冢国光竟然也会走神啊……”迹部小心地把耳机塞进手冢的耳朵里,顺便整理了一下手冢鬓边有些长长的碎发,“你该剪头发了啊。”

耳机里传来不知名的乐曲,手冢说不上特别喜欢这种风格,但是听多了也开始习惯这种曲调,这种有着迹部风格的华丽乐曲。

大概是夏日的原因,迹部没看几页书就开始昏昏欲睡,有几次险些松开手让书砸自己脸上。

手冢从迹部手里取走书放在一旁,在迹部因睡意有些蒙眬的双眼上落下一吻,跟着乐曲在迹部耳边轻唱着。

Ich halte dich。



忍岳:

放学后甜品店
上初中之后的岳人有了个新习惯,和搭档一起放学后去甜品店吃甜品。因为不用他自己付钱,但是作为回报他一直有请忍足喝西米露。
但这两天岳人感觉忍足有点怪怪的,眼神躲躲闪闪还总是欲言又止。
岳人就跑去问宍户,“亮,我有个朋友最近问我……”
“朋友?”宍户想到了最近比较火的无中生友。
“是啊,我有个朋友说,他另外一个朋友最近好像藏了什么秘密,问我该怎么办?”
宍户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你和忍足?”
岳人认真地辩解,“不是!我朋友和朋友的朋友!”
“行吧……你说啥是啥,”宍户眼里充斥着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是不是你……你朋友最近吃多了,然后你朋友的朋友不好意思开口?”
岳人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亮你有没有觉得我最近胖了?”
虽然宍户再三否认岳人长胖了这件事,但是最后数字变大的体重秤还是无情揭示了岳人长胖了这件事。
导致部活结束甜品时间的时候岳人都有一搭没一搭地戳着小蛋糕,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坐在对面的忍足有些紧张,“岳人今天怎么了,蛋糕不合口味吗?”
“侑士……!你有没有觉得我最近长胖了!”
还没有正式表白的忍足有些呆愣,这种问题不是一般是交往后进行的吗?
“没有啊,你一点都不胖,我还巴不得你多吃点呢。”楞归楞,标准答案还是不会出错的。
“你们都是骗我的,我下午上称了!”岳人推开蛋糕趴在桌子上生自己的闷气,“我比上个月整整胖了五斤!五斤诶!”
忍足开始回想上个月体检被评定为偏轻的岳人,加五斤后能否摆脱偏轻这个评价。
而没有得到回复的岳人,一气之下丢下忍足一个人回家了。
忍足看着没吃几口的蛋糕,陷入了沉默。
小说果然没有骗我,表白真的好难……谈恋爱真的好麻烦……


合宿
这次的合宿地点一如既往是迹部定的。
一个海外的城市,一个属于迹部家的别墅。除了要练习网球,一切都是完美的度假圣地。
刚结束一轮训练的岳人随地躺在了网球场上不想起来,忍足从旁边走过来蹲在旁边戳戳岳人的脸,“别躺在这里啦,会感冒的。”
岳人挥开忍足的手,“我好累啊我不想起来,侑士~”
刻意撒娇的尾音一向是忍足顶不住的。
忍足直接公主抱抱起岳人朝别墅里走去,还不忘和迹部喊道:“我先带岳人休息去了啊。”

作为忍足和岳人训练搭档的宍户和迹部:mdzz。
宍户:岳人体力不好就是活生生被你惯出来的。



柳切,赠护腕
最近柳有一些神神秘秘,立海大除了切原之外的人都意识到了。
仁王甚至变成了切原的样子去套话,被柳一眼识破无功而返。
倒是同为学生会干部的柳生无意间在生徒室看到柳拿着一对护腕在做些什么。秉着对自家军师的信任和对自家搭档的不信任,柳生只在真田提了几句。
真田也相当给面子的没透露出去,成功让柳隐瞒到了周五部活结束。
柳像往常一样陪切原回家,今天的路有些顺畅,两个人一路上都没遇上红灯。柳听着耳边切原的叽叽喳喳,微微攥紧了手里的护腕。
在最后一个路口前,当切原想挥手告别时柳拉住了切原的手,将自己缝了小一星期的护腕放在切原手中,“赤也,请和我交往。”



白幸,植物园告白
友香里看了眼扒着镜子不放起码看了半小时的白石,又看了看墙上钟表指针的位置,“ku酱,你再不出发肯定要迟到了哦。”
一语惊醒梦中人,白石放开镜子把住友香里,“我这样子可以吗?”
友香里感觉自己肩膀有点疼,“没问题的啦,幸村哥哥一定会马上答应你的!”
白石轻拍了下友香里,“小孩子知道些什么啊就乱说。”
友香里双手叠在脑后,看着喊着“我出门了!”的白石往外赶,“哥哥才是大笨蛋。”
这不是白石第一次和幸村逛植物园,但绝对是白石最紧张的一次。因为历时近三年,他终于决定对幸村说出自己的表白。
在白石还在犹豫该在哪个地方进行这场浪漫的告白时,幸村在毒草园前停下脚步,“藏之介是不是有什么话想和我说?我看你一直心不在焉的。”
“精市,请和我交往吧!”被突然cue到的白石下意识地说出了在心底藏了许久的话。
幸村有些惊讶地轻叹一声,随即应道:“啊,好啊。”
“我知道这可能有点突兀但是……精市你答应了?”白石一时之间还未反应过来。
幸村点点头,“其实我一直以为你之前说的是真的……不过也没有多大区别啦。”
白石越发糊涂,甚至怀疑自己刚才是不是说错了词,“我之前有说什么吗,精市你真的答应和我在一起了吗?”
幸村走到白石身边,在白石耳边说完“是秘密哦。”之后,被白石揽住丢掉了自己的初吻。



82 传纸条
现在上的课是最无聊的马哲,仁王扫视了一下周围,一百来个人的大教室起码趴了有一半,也就只剩下自己身边这个乖学生一丝不苟地听着讲记着笔记。
柳生向来每堂课都认真听讲,从不辜负自己学生会长的名头。笔记一向是期末的时候最早被盯上复印的。
仁王突然想到了什么,从自己笔记本里撕下一张纸写了些什么递给柳生。
柳生面不改色地顶着老师的注视接过纸,纸上写着,柳生学长认真记笔记的样子太帅了!可以给你可爱的小学弟一个联系方式吗?最后还做作地画了一颗小爱心。
柳生回过头看着还特地对自己眨眨眼的仁王,用嘴型做了“小学弟”三个字,附赠了一个搞事的挑眉。

期末的时候找柳生借马哲笔记的丸井惊讶地发现柳生竟然有一课的笔记忘了做。

评论(8)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