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霖_

有幸于人海中相识
唯愿永远保持着这少年气
目标:2020还完欠债!
能让看到的人开心就很满足了

食用注意事项

*盟相关不建议关注,如有需要可以直接收藏合集。建议wb搜,id同名,lof除了胡家大院都会等完结了再搬过来,会放在“你我绝不过客行”的合集里。

*耽美梦女都有,现在还多了妈属性,慎重关注

*迹部景吾中心,冰帝中心,处事原则也是他们俩。

*北极圈王者,嗑的cp杂且多,一般不推oa,推就证明我真的爱这个太太写的

*拆cp不舞到面前都是好朋友

*印象流写手,原著背景要是和设定有出入就证明我记错了,欢迎指出

*更新看具体三次情况,有时候忙起来可能就是没时间更

*不介意日lof还很欢迎,有事直接私信评论均可

*评论会尽量每条都回,漏了可能是回一半去干别的就忘了

*收藏合集可能要比关注我来的好用x

*支持提问箱点梗,也欢迎问各种问题,喜欢碎碎念喜欢交流,欢迎各种骚扰


网王:

*冢迹/忍岳/不二观

*只要别对我家拉拉踩踩,我就可以和你快乐一起嗑你家。

*产出以冢迹忍岳为主


农药:

目前坑就酒鱼没填完,随缘填,cp也是随缘


全职:

*叶乐/叶蓝

*坑随缘填,曾经有个全员的原创大坑,随缘发


k:

*伏八

*产出看命


盟:

*理珂生/丹凤超洋

不能保证会爱到什么时候,有脑洞就会产出


评论(3)
热度(4)

© 温霖_ | Powered by LOFTER